SONY旗艦機Xperia 1 III上市滿月 通路偷降價3千4

加入好友 訂閱頻道

只有SONY才能超越SONY!SONY Xperia 1 III甫拿下2021全球最佳拍照手機寶座,近期又被評選為最佳多媒體智慧手機的殊榮,新機自上月發表後倍受矚目,預購期間不僅開出紅盤,銷售成績更亮眼,SONY趁勝追擊,除了與北台灣最大連鎖通訊門市傑昇通信進駐實體展示櫃位,方便消費者隨時都能體驗滿滿黑科技的創新應用,炙手可熱之際,卻遇同為安卓機皇的三星折疊機打對台,Xperia 1 III(12GB/256GB)規格在通路官網無預警降價3,400元,價格只剩33,590元。

Sony Mobile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宣布大師級5G旗艦手機Xperia 1 III在台上市,將攜手電信及網購業者,即日起開放預購

Sony Mobile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宣布大師級5G旗艦手機Xperia 1 III在台上市,將攜手電信及網購業者,即日起開放預購

SONY最強5G旗艦機Xperia 1 III亮相後屢屢獲國際大獎肯定,北台灣最大連鎖通訊門市─傑昇通信表示,SONY今年整合集團內部資源,從2021全球最佳拍照手機,到這次獲EISA Awards最佳多媒體智慧手機,不僅One SONY的發展策略奏效,令Xperia 1 III在螢幕、相機、娛樂、效能等多媒體影音娛樂獲得肯定,在台灣也不惜成本,與傑昇通信合作,在全台25個指定門市(如下附表)進駐實展機展示櫃位供民眾體驗。

想要擁有一台心儀的手機記得到傑昇通信,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還送千元尊榮卡及好禮抽獎卷,搭配門號再享高額折扣!快來看看手機超低價格
傑昇通信挑戰市場最低價

在價格方面,根據傑昇通信今日官網價格顯示,Xperia 1 III(12GB/256GB)原廠建議售價36,990元,傑昇通信門市價格33,590元。傑昇通信指出,價格的起伏主要是因應開學及SONY活動通路的促銷專案所致,並非與其他同期的旗艦新機互斥競價,針對兩大品牌的旗艦新機各有專門的粉絲群,相信在8月全台熱銷榜上的成績都能更上一層。

Sony Mobile Xperia 1 III

Sony Mobile Xperia 1 III

尤其是SONY的黑科技一直是業界標竿,今年強調結合SONY Music的音響技術、SONY Alpha相機的技術,SONY Bravia顯示技術,三大黑科技同時下放Xperia 1 III,從4K、120Hz螢幕更新率上來看,使用者感受最明顯的是整體介面操作流暢度的提升,完全沒有延時或不順暢,系統操作變得更加靈敏;下放Bravia電視顯示技術在顯色光位也能更加精準,不僅所顯示的成像能調教準確,同時擁有很高的對比。最大優勢更是新的喇叭設計由手機系統到處理器、解碼器,再到輸出音訊,能夠令音量提升40%,再透過3.5mm的耳機插孔輸出時的音色,可達到最高的水平。

Sony Mobile大師級5G旗艦手機Xperia 1 III將於0708正式在台線上發表!

Sony Mobile大師級5G旗艦手機Xperia 1 III將於0708正式在台線上發表!

另外,Xperia 1 III相機獨創四組光學可變焦段及首款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,搭配3D iToF感光元件即時測量距離,變焦邏輯及拍照效果接近專業相機的運算,同時擁有6.5吋螢幕、187g的輕盈合手機身,具備IP65/68防水防塵等級,更能貼合絕大多數消費者的使用需求,難怪一開賣就預購一空。現在至傑昇通信門市購機現折3千4,再送Sony運動藍牙入耳式耳機(市價$2,690元),還能抽Samsung Tab S6 Lite(Wi-Fi)等多項3C大獎。

 

延伸閱讀: 【束褲開箱】主流真無線功能一次全享受!QCY HT01C 真無線藍牙耳機

延伸閱讀: 迎新學年!三星S21 Ultra大跳水 通路下殺75折

延伸閱讀: 【束褲開箱】 XROUND FORGE 系列 降噪真無線耳機 開箱體驗 三千元以下功能最完整!

延伸閱讀: 預算有限?這幾款5G手機通通免萬元

 

手機哪裡買價格最便宜划算有保障?

如果想要買到價格最便宜划算又有保障的手機當然要到傑昇通信!傑昇通信是全台最大且經營30多年通信連鎖,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,保證原廠公司貨,還送千元尊榮卡及好禮抽獎卷續約/攜碼再享高額折扣!此外在台灣有近百間門市,一間購買連鎖服務,一次購買終生服務,售後免擔心購買有保障,買手機來傑昇好節省!

便宜手機價格查詢

傑昇門市據點查詢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探索更多來自 束褲3C團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